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关停地面模拟电视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7-14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关停地面模拟电视的公告

根据全国统一部署,昌都市市、县转播台无线地面模拟电视已升级转换成无线地面数字电视,模拟电视信号从2020820日起关停。请地面模拟电视用户提前做好调整接收电视信号方式,可调整为接收地面数字电视信号。地面数字电视发射15套电视节目(CCTV-1CCTV-2CCTV-4CCTV-7CCTV-9CCTV-10CCTV-11CCTV-12CCTV-13CCTV-14CCTV-15CGTN、西藏汉语卫视、西藏藏语卫视、昌都综合频道),所有节目全部免费收看

在转播台信号覆盖范围内的城区居民均可免费收看上述地面数字电视节目。目前市面上2014年以后上市的内置DTMB功能的电视机均可直接接上天线,进入电视机“地面数字电视”相应自动搜索完毕后即可收视。在信号强的地方用户只要接上1根室内天线即可,在信号弱的地方需配备一套高增益的室外接收天线,一般推荐79dB的八木接收天线(操作步骤请扫描下方第一个二维码)。不具备内置解码功能的老电视机以及原有无线机顶盒用户,则需自购带AVS+解码功能的机顶盒实现收视(操作步骤请扫描下方第二个二维码)。

   IMG_256    

         IMG_257

市广播电视局咨询电话:0895-4824959

特此公告。

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2020713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