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我区首部网络电影《斗士》喜获“光年杯”第13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两项大奖

2024年04月07日 10时0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日前,“光年杯”第13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荣誉盛典在北京电影学院举办。我区首部网络电影《斗士》荣获“光年杯”最佳动作影片,《斗士》男主角李炳渊凭借精彩演出荣获最佳男主角荣誉。

网络电影《斗士》是第一部在我区规划备案、制作发行的网络电影,由西藏本土制作公司——西藏未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备案制作发行。该片在爱奇艺平台播出后,综合评分达9.1,最终票房1322.6万元。此次《斗士》 荣获两项大奖,不仅展现了西藏本土制作公司的创作实力、制作水平和发展潜力,更将对全区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起到示范作用,对推动我区网络影视行业繁荣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西藏广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