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昌都市广电局开展2024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广播电视下乡服务

2024年03月28日 11时0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按照市委宣传部安排,市广电局赴卡若区城关镇通夏村开展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广播电视下乡服务。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等,并开展了打击非法地面卫星接收设施宣传活动。结合群众提出的疑惑、问题,工作人员详细解答,同时向群众宣讲了《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实施细则》《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接收外国卫星传送电视节目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讲解了“户户通”设备免费配发、维修等政策。活动中,我局向卡若区城关镇通夏村赠送了10套直播卫星“村村通”设备及直播卫星“户户通”配件、《藏东明珠 传奇昌都》画册等,共计价值2万余元。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昌都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编辑:索楠江村

校对:张  艳 华

审核:仁增巴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