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中共昌都市广播电视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4年02月06日 10时4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办安排部署,2月5日,市广电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传达提纲》,汇报了《中共昌都市广播电视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会议由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罗加同志主持,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局党组第一时间启动部署局主题教育工作,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主题主线,采取务实举措,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重点措施,确保了局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到绝对忠诚。要持续深入推进政治机关建设,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定不移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员干部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学思践悟,强化理论武装。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常态化的学习内容,认真落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各项学习制度,党员干部要将学理论作为工作生活的一部分,多学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笃行,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强化务实担当,推动工作落实。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把广电工作融入全市大局,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紧扣广播电视中心任务,带头崇尚实干、狠抓工作落实。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紧紧围绕群众关切的问题,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要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以钉钉子的精神,一件一件抓到底,一以贯之地坚持下去,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不断推动昌都广播电视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四要严格廉洁自律,锤炼过硬作风。要严于律己、廉洁从政,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净化自己的思想、校正自己的行为,让纪律成为自律,养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要坚决抵制各类不正之风,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管好自己和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展现好广电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来源:局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