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深化警示教育 永葆清正廉洁

2023年12月22日 03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化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示警,1221日,市广电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在家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昌都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深化警示教育 永葆清正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有序参观了教育展厅,里面身临其境的“冰窖”长廊、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追悔莫及的忏悔书信、鲜明鲜活的教育影像,给在场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思想上的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擦亮以案促改的“镜子”,校准使命职责的“标尺”,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编辑:李   霞
校对:次来卓玛
审核:张   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