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昌都市广电局开展“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2023年02月19日 10时5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藏历新年的浓厚节日氛围,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乡村振兴。按照市委宣传部部署,2月17日,昌都市广电局在类乌齐县桑多镇民族团结广场开展“三下乡·广播电视下乡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群众,认真维修直播卫星“户户通”设备。结合群众提出的疑惑、问题,技术人员详细解答、现场演示设备的安装调试、日常使用、简单故障排除等基本常识。同时,还向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区党委十届十三次全会、市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讲解了“户户通”设备免费配发政策,讲解了免费维修相关流程、细节,使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更加坚定感恩奋进、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家乡的信心和决心。活动当天,昌都市广电局还向桑多镇农牧民群众赠送了20套直播卫星“户户通”设备及配件、《藏东明珠 传奇昌都》画册等,共计价值5万余元。

昌都市广电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直播卫星“户户通”设备的维修服务工作,确保农牧区广播电视长期通、优质通,让广大农牧民群众、寺庙僧尼看好电视听好广播,进一步深化“党情暖万家 服务走基层”党建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