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市广播电视局党组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2023年01月04日 05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市广电局党组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专题会,全面回顾分析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组书记、副局长刘军旗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干部江巴群宗同志列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通报了局党组2022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示范引领。突出政治引领,引导干部职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加强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以思想教育为重点、以纪律教育为核心、以警示教育为特色,深入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教育。三是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章守纪。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各项纪律,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和权威,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做到用制度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坚持令行禁止,确保上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四是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杜绝“四风”。巩固作风建设年取得的成果,切实做好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运用,以制度化成果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促进市广电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台阶。坚决杜绝脱离群众不正之风,坚持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整治奢靡之风。五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监督管理聚焦近年来巡视巡察、审计反馈等发现的各类问题,举一反三,研究分析问题根源、梳理总结薄弱环节,综合运用批评教育、谈话提醒、参加会议等方式做细做实日常监督。针对工作流程进行风险分析,强化风险防控梳理廉政风险点,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推动工作规范开展,提升工作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