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市广电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1年02月22日 03时0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月21日上午,市广电局召开春节、藏历新年节后收心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黎静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藏历新年假期结束,干部职工要调整状态进入角色,静下心沉下身,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议要求,一是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要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结合市广电局工作实际,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以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是赛跑的拼劲,切实提高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确保全局各项工作迅速恢复高效运转。二是团结奋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站在全局高度,讲大局、讲风格、讲奉献,团结一心、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在全局上下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三是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乘势而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任务放在心上、措施抓在手上,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本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动员会,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昂扬向上的劲头、奋发有为的精神,锐意进取、守正创新,做好广播电视各项工作,为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舆论支持,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