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市广播电视局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 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

2020年07月02日 04时2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市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以“我与党旗合一次影、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诵读一遍党章、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唱一首红歌、对照初心找一次差距专题讨论、进行一次党建知识测试”为主要内容的“七个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铭记党的深切恩情,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市广电局、035台、中波台在职全体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一起参加活动。

活动中,30余名党员干部首先身着红色党员志愿服,头戴红色志愿帽,面对党旗,拼成“99”字样,表达对建党99周年的美好祝愿。随后,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活动。

市广电局党组书记黎静表示,今天是党的99岁生日,也是广大党员的“政治生日”,大家要始终牢记先锋队员的政治身份,始终保持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始终保持高度的纯洁和忠诚,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常怀感恩之心,严守纪律规矩,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奋进,永葆先进性、纯洁性,切实当好历史的接续者、时代的奋斗者。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严肃活泼,使大家身心经历了一次洗礼,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不忘根本,自觉筑牢思想基础、清除行动污浊,按照合格党员标准,及时校准偏差、调整路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真抓实干,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