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我市代表圆满完成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任务

2023年01月17日 09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激情驱散寒冷,盛会承载重托。16日下午,全区人民瞩目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议期间,肩负着76万昌都人民的重托,我市代表们紧紧围绕着全区经济社会大局,说转变、话改革、摆问题、谈思路,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代表们陆续走出会场。与开幕时的激动心情相比,代表们的心头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新跨越。

自治区人大代表德嘎旺姆说道:“为期4天的人代会今天胜利闭幕了,美好的蓝图已经绘就,接下来最关键的就是抓好落实。回到八宿以后,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人代会精神。此外,政府工作报告当中提出了“八对抓手”,以及九个方面的工作要求,我将结合八宿实际,始终聚焦“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区党委政府的具体要求,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八宿贡献。”

自治区人大代表郭迎亚说:“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任务。这次人代会谋发展、绘蓝图、助民生、聚共识,对西藏未来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接下来,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积极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和落实,立足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为西藏创建生态文明高地继续努力。”

自治区人大代表托登激动地说:“很高兴能够当选自治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并参会。回去后,我还会好好学习领悟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等报告内容,为老百姓宣传好此次两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