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龚会才看望慰问新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2023年01月03日 10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虎走留福,兔来送春。2023年新年第一天,市委书记龚会才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值班民警、外采记者和新业态就业者、建筑工人、消防战士等劳动者,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各族人民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节日期间持续奋战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条战线上的工作人员,以及关心支持他们的亲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龚会才指出,国家发展、城市发展离不开千千万万劳动者的拼搏奋斗,广大劳动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劳动创造幸福,以奋斗铸就梦想,凭实干成就伟业,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引领新风尚、创造新奇迹、建功新时代,用勤劳双手绘就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昌都的宏伟蓝图。

这是龚会才在茶马广场看望慰问环卫工人等。记者 群旦次仁

整洁的街道、便捷的生活,离不开广大劳动者的默默坚守。“是哪里人呀,年货都买好了吗?”在茶马广场,龚会才与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外采记者、新业态就业者、环卫工人亲切交谈,并送上新年祝福。龚会才说,长期以来,作为这座美丽幸福城市的“幕后工作者”,你们用勤劳双手和辛勤汗水换来了城市的整洁、便捷、有序,你们的职业是神圣高尚的,你们是这座城市值得尊敬的群体,希望你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提升各项城市工作水平,为我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昌都做出新的贡献。相关部门要把广大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以创建文明城市为目标,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工作环境,把关心关怀体现在基层,体现在劳动者心坎上,让城市更有温度、更加和谐、更加美丽。

警容整齐、精神饱满的中心坝派出所公安民警。记者 群旦次仁

在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中心坝派出所,公安民警警容整齐、精神饱满。龚会才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为他们一一献上哈达。他强调,中心坝派出所获评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不仅是昌都公安的一面旗帜,也是昌都市的一面旗帜,全体民警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新功,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基层治理经验,坚持践行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探索创新警网融合工作模式,深入推进党建引领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创新,推动警网融合工作模式;要总结基层创新经验,树立品牌意识,形成先进典型,发挥示范作用,强化典型示范引领,推动全市社会治理工作走在前列。

在市疾控中心,龚会才说道,疫情以来整整三年的时间里,昌都疾控人敬业奉献、恪尽职守,认真履行党和政府赋予的使命任务,向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工作答卷,抗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我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步入了新阶段,希望全体疾控工作人员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踔厉前行,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昌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卡若区消防大队,龚会才仔细查看值班备勤、消防装备情况,听取有关汇报。他指出,广大消防指战员恪尽职守、担当尽责,守护百家千盏平安、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三节”相继来临,越是节庆时节,越要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光荣传统,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全心全意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切实守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各族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这是龚会才在国网昌都电网公司了解相关工作。记者 群旦次仁

在国网昌都电网公司慰问时,龚会才指出,电力是国民经济的基础,节日期间安全责任和优质服务尤为重要。国网昌都公司要继续彰显央企风范,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资源、技术、管理、服务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这是龚会才在芒康山隧道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记者 群旦次仁

在中铁三局三公司三分部芒康山隧道出口建设现场,龚会才深入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为一线施工人员献上哈达,对他们为昌都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冬季保暖与自我防护。他要求,有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关心关爱一线劳动者,落实好各项福利待遇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高寒天气下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应海一同慰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旺堆参加部分活动。


来源:昌都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