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我市代表委员出席自治区“两会”之代表风采

2021年01月25日 05时4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日上午,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全区各族人民的热切期盼中隆重开幕。昌都市60余名人大代表与全区其他300多名代表相聚在自治区人民会堂,满怀着期待与信心,共谋西藏发展。


自治区人大代表、江达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玉杰

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了,作为一名来自昌都市江达县的基层代表,我充满了期待。因为本次会议将对我区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规划谋篇布局、规划蓝图,还将对把我区打造成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高地作出安排部署。接下来几天,我会认真参加好每场会议,认真审议每项报告,积极地进行讨论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作为一名自治区级人大代表应当履行的职责。


自治区人大代表、芒康县如美镇竹卡村村委会主任 土登扎西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能够当选一名人大代表,参加自治区两会很荣幸,也很激动。每年的人代会都是解决民生问题,谋社会发展大计的一个会议。我相信在党中央的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将这次会议开成一个高质量、高水平的会议。


自治区人大代表、市林业和草原局助理工程师 郭迎亚

今年是我参加自治区人代会的第四个年头,每年我都是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齐扎拉主席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第一时间掌握西藏过去的成绩和未来的规划。尤其是今年增加了一项内容,就是审议自治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条例。作为生态系统的一名代表,我十分荣幸也十分期待参与这一项综合性法规的审议,我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生态工作所作的部署,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我区的生态文明建设和守护好世界上最后一方净土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自治区人大代表、丁青县觉恩乡觉恩村党支部书记嘎玛泽加

今天,自治区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了,本次大会是一个高规格且严谨的会议。齐扎拉主席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的成绩,也对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做了部署,其中有许多惠及农牧民的好政策,我也将深刻领会学习报告精神,坚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成美丽村庄的信心。


自治区人大代表、澜沧缘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雪

聆听了齐扎拉主席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欣慰和鼓舞。有很多地方实实在在体现了我们民营企业的利益,比如解决融资难、提升技能、以供带训等。作为一名民营企业的代表,要认真学习领悟报告精神,把握新时代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同时把报告精神传达给更多的民营企业,带动民营企业探索更多的商业盈利模式与企业可持续发展良策。


自治区人大代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卓玛曲西

今天上午,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齐扎拉主席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我觉得这个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一次报告。作为科技界的一名代表,回去后要聚焦昌都的三农主战场,聚焦五大养殖基地、七大种植基地,聚焦双创领域,让科技创新的成果遍地开花,让科技服务于人民,让科技创新的成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