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关注!卡若区至日通乡5路公交今日试运营

2019年12月18日 04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扩大昌都公交线网覆盖率,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昌都公交公司决定,自今日起,开通卡若区至日通乡5路公交(试运营)。



线路具体信息如下:

注:图中虚线不代表实际路线


起止点:卡若区公交总站(农科所)——日通乡政府桥头站

途经站点:

卡若区公交总站(农科所)一市邮政车队站一卡若区政府站一达因卡路口站一市人民医院站—市住建局站一水上广场站一天津广场站一农行昌都支行站一藏医院站一四川桥头站一昌都军分区站一一队(蓝天公司)站一分区加油站一野猪坝桥头站一林场站一林场加气站一迪迪卡站一汽车修理市场站一水磨沟站—约日村口南站一如意村村口站——约日村口北站一约帕村站——达若村站一如意矿泉水厂站一白果站一穷卡桥头站一达东村站一朵康实业站一温达村站一日通乡政府桥头站。

单程40公里,设有31个公交停靠站点


每日两班:
第一班:早上08:30发车,11:00由日通乡返回市区。
第二班:下午15:00发车,17:30由日通乡返回市区。


今日早上9:00在藏医院站,有两名市民上车,他们都是日通乡的村民,坐这一班车回日通乡。麦朗江措高兴地说:“听说到日通乡的公交车试运营,就来体验体验。以前回家都是自己开摩托车或者打车,不仅难打还很贵。现在可好了,只要2元钱,就可以来市区,非常方便,而且安全暖和。开通了公交线路,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另一名市民泽仁也表示坐公交车回家又安全又方便。


新线路的开通,标志着我市城市公交事业在城市发展方面又向前迈进一步,是建设美好昌都进程中的又一亮点。公交公司林其红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强化安全运营管理,提高公交覆盖率,为群众提供 便利、优质、安全的公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