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140个岗位!全区住建、旅游、商务领域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

2020年03月30日 04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努力促进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日前,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会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旅游发展厅、商务厅等单位,拟于近期举办“全区住建、旅游、商务领域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共计向广大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提供高质量、高匹配度就业岗位2140个,建设类央企西藏分公司、央企落地西藏独立法人子公司、区内国有建设类企业、其他大型建设类企业提供包括设计师、规划师、施工管理(项目监理及施工员)、造价员、监理员、质检员(实验员)、房地产经纪、行政管理(含文秘)、财务会计等1188个岗位;国有旅游企业、旅行社、酒店为主的旅游领域企业提供523个岗位;以电商、商贸服务为主的商务领域企业提供429个岗位。

    请广大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及时登陆“西藏公共就业招聘网(www.xzggjyzpw.com)”进行注册,踊跃报名参加应聘,以便享受精准岗位匹配、线上简历投递、线上面试等智能化就业服务。同时,请参加报名的西藏籍高校毕业生保持通讯畅通,及时与用人单位做好线上应聘、面试预约及岗位接洽等工作。

附件:

1、全区住建领域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岗位汇总表;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查看)

2、全区旅游行业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岗位汇总表;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查看)

3、全区商务领域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岗位汇总表。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