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抓实抓细这些重要工作

2020年03月25日 03时0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和自治区教育督导、“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区属国有企业重组改革等工作。

    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我区已经连续50多天无新增确诊或疑似病例,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各项秩序正有序恢复。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到位,结合西藏实际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统筹做好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慎终如始、精益求精、精准防控,从各种细节着手,落实好外防输入各项任务。

    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实际,按照科学、合理、适度、管用的原则,尽快组织务工经商人员返藏、上岗营业,及时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有序推进农牧业、餐饮业、旅游业等各行业复工复产,想方设法扩大区内消费,不断满足人民生产生活需要。

    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稳步做好恢复宗教正常秩序的相关工作。

    要坚持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强化属地责任、狠抓维稳措施,确保社会大局全面稳定。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宣传阐释和教育引导,依法杜绝非法交易、食用野生动物,切实保障各族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推动全区形成文明和谐、绿色健康的新风尚。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好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和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西藏反分裂斗争实际,坚持立德树人,围绕旗帜鲜明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等方面,深入研究“督什么”“怎么督”等问题,加强高校教育督导工作,提升教育质量,为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培养更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强调,国有企业各项改革要整合资源、加强统筹,完善薪酬奖励制度,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确保国有资产提质增效。要把党的领导融入国有企业治理各个环节,强化国企党建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强,坚持注重实绩、基层导向,规范推荐程序,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做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的评选工作,进一步形成导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