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昌都市广电系统开展藏历新年节前安全播出检查工作

2023年02月19日 10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3年藏历新年将至。为确保藏历新年期间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让广大干部群众看好电视听好广播,丰富节日期间文化娱乐生活,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月18日上午,市广电局与市融媒体中心主要领导以及相关科室、部门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市级播出机构开展了节前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及设施设备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图为检查组一行在市融媒体中心检查配电系统。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无线机房、消防配电室、康巴传媒公司、总编室、记者部、演播室、有线机房、译制中心进行了实地检查,了解节目制作、播出、信号传输、发射和供配电系统、消防设施等情况,查阅值班记录、制度建设、应急预案、应急演练等各项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并现场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两家单位各科室、各部门要紧绷安全播出这根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指挥调度、值班值守、技术保障、安全生产,增强应急处置能力,以高标准、严要求、强作风、高质量确保藏历新年期间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图为检查组一行在市融媒体中心检查无线机房


此前,市广电局下发通知,对藏历新年期间全市加强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采取电话形式对各县落实情况进行了了解。各级播出单位高度重视,提前做好设备检修,备足备品备件,加强值班力量,开展应急演练,加强与电信、公安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为保障节日期间安全播出奠定了坚实基础。

藏历新年重要保障期间,市广电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全市安全播出工作的管理、调度,严格落实零报告制度,确保向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优质广播电视信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