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昌都市广播电视局召开节前廉政教育暨第四次干部职工学习会

2023年02月18日 05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2月17日,市广电局召开节前廉政教育暨第四次干部职工学习会,为全体干部职工打上预防针,增强免疫力。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刘军旗同志主持,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部分篇目,《昌都市纪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节前提醒—不要接受或提供宴请和活动安排》《节前提醒—不要用公款旅游》等相关内容,切实敲响节前廉洁警钟,弘扬廉洁、勤俭、文明过节的良好风尚。

会议要求,一要筑牢拒腐防变意识,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强化“树高线、守底线”意识,自觉遵纪守法,严守防线,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切实做到不请吃、不吃请,不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礼品礼金,不参与赌博等,严格公车管理使用,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行为,切实做到文明过节。二要加强安全播出管理,做担当作为的实干家。要把安全管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及时印发通知,对全市各级播出机构做好藏历新年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和值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市广播电视台设施设备安全开展专项检查,电话调度10县播出机构,梳理风险隐患,强化应对措施,确保安全播出保障任务落实、责任落实,牢牢占领意识形态领域阵地。三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做凝心聚力的践行者。坚持严字打底、干字当头,按照人在岗上、岗上有人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带班和值班制,严禁出现脱岗、漏岗、睡岗等违反工作纪律的情况,值班人员对大院安全用电、防护、防盗等安全事项进行不定期巡查,确保不出现任何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