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丁青县发放第四代“北斗户户通”广播电视设备

2022年10月26日 03时1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确保广大农牧民群众看好电视、听好广播。更好的聆听党的二十大声音。近日,丁青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协雄乡协堆村发放第四代北斗户户通广播电视设备。

发放现场,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耐心讲解了第四代“北斗户户通”设备的优势、使用方法、日常维护常识及注意事项。县融媒体中心技术人员逐一入户,免费对新设备进行现场调试和安装,确保群众能更好地收听收看广播电视,拓宽群众接收信息的渠道,丰富精神文化需求。

据统计,本次活动为协堆村群众共发放北斗户户通设备61套,每套设备585元,共计折合资金35685元。

下一步,丁青县还将深入各乡(镇),村开展第四代北斗户户通广播电视设备发放活动,打通广播电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党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

来源:丁青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