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市广播电视局为丁青县发放第四代“户户通”备品备件并检查调研寺庙“舍舍通”情况

2022年10月10日 04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8日至9日,由市广播电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晋美带队的工作组赴丁青县检查调研寺庙“舍舍通”情况,并发放第四代“户户通”品备件1500套。


图片

       在孜珠寺、丁青寺、郭吉寺,晋美同志一行深入僧舍,与僧人座谈,宣传寺庙“舍舍通”工程这一惠寺惠僧政策,了解寺庙“九有”工程“通广播电视”落实情况,听取了僧人对进一步发展寺庙应急广播等广电事业的意见建议。寺庙僧人向工作组介绍了近几年寺庙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僧人们积极利用广播电视网络开展学习的情况,表达了对党委政府的感激之情。


图片

图片

      据了解,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年来昌都市积极推进和提升农村广播电视“户户通”、寺庙“舍舍通”、应急广播、农家书屋等文化惠民工程,在前期实现广播电视基本全覆盖的基础上,进一步解决群众需求,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丁青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