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昌都市广播电视局赴丁青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检查

2022年10月10日 04时4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10月8日,由昌都市广播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晋美带队的工作组一行赴丁青县融媒体中心开展相关检查工作。丁青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扎西旺姆一同检查。


图片

  

      本次检查主要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演示、系统应急调配等方式进行。在检查过程中,晋美同志听取了丁青县融媒体中心安全播出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电视、调频广播机房以及发电机使用情况。同时,随行技术人员对中心设备运行、线路安全等方面进行技术指导。


图片

     

      晋美同志对中心安全播出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广播电视是党和政府的喉舌,是党的重要舆论阵地,安全播出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广播电视安全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检查,严格落实了主体责任,提高了思想认识。丁青县融媒体中心将以落实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为使命,确保党的二十大等重要会议、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顺利完成,确保丁青县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坚强有力、平稳有序。


来源:丁青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