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八一慰问显真情 关爱关怀暧人心

2020年08月03日 10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庆祝建军93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广电局组织在家党员来到十八军在昌代表赵钦贵家中、驻地部队,共同开展“迎八一·军民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向老一辈人民解放军和驻地部队表示慰问,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活动中,市广电局党组书记黎静首先带领党员干部来到赵钦贵家中,向老人敬献哈达,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并集体聆听赵钦贵老人讲述进军西藏的峥嵘岁月和奋斗历程。随后,市广电局一行来到驻昌部队驻地,与驻地官兵亲切交流座谈,同时,赠送了广播电视一体机、电视机、多功能一体打印机、电饼铛等慰问物品。

市广电局党组书记黎静表示,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老西藏精神”的内涵和实质。“老西藏精神”是厚植于中华民族精神深厚土壤、具有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基因的精神,充分展示了老一辈人民解放军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大无畏牺牲精神,是中华民族优秀品质在西藏的传承和延续,是昌都各族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70年来,滋养和激励着无数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今天,我们更要大力加强学习,继承和弘扬“老西藏精神”,在传承革命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和信念力量,更加自觉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担当作为。

市广电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十八军和驻地部队长期扎根西藏、坚守一线、默默奉献的斗争精神深深令人钦佩,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以十八军为榜样,积极学习,弘扬“老西藏精神”,强化使命担当,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广播电视工作,为把昌都建设得加美丽繁荣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