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市广播电视局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03日 03时2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打造“党情暖万家 服务走基层”党建品牌,市广播电视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达因卡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为环卫工人“包饺子、送温暖、献爱心”。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大家热情高涨,你和面、我擀皮、他剁肉,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局党组班子成员一边包饺子、一边与大家亲切交谈,激励大家要不断深化拓展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自觉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日常的细微处。经过3个多小时的劳动,一个个饱含着爱心的精巧饺子摆满了桌子。随后,党员志愿者带着洁白的哈达、分装好的饺子、果篮等慰问品前往环卫工人工作地点进行慰问。

 黎静同志指出,环卫工人一年四季奋战在一线,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为城市除垢布新任劳任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积极工作,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敬意!

 此次慰问活动共发放水饺、果篮、牛奶、鸡蛋等慰问物品,共计7千余元,慰问环卫工人2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