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理思路、定方向、谋发展—市广播电视局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2020年04月26日 09时4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扎实推进全局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制度建设,不断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水平。4月22日,市广播电视局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黎静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要深刻认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是党的组织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我们党建设工作的重要基石,是促进单位全面发展的重要保证,对促进社会稳定发展、提高广大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维护党在群众中的形象、巩固党的执政地位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聚焦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局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和干部职工学习大会的必修课,着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制度建设。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立健全局党组议事规则、谈心谈话、“三会一课”等规章制度,着力加强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聚焦工作重点。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进一步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基层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县级应急广播体系等重大项目建设,特别是全体党员要主动克服疫情影响,带头攻坚克难,要带领影响身边人,在工作中埋头苦干,在事业上奋勇争先,让党旗在业务发展一线高高飘扬。四是聚焦为民服务。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基层开展结对帮扶,深入查找群众致贫原因,提出解决措施,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提高自我发展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