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昌都市广播电视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2019年11月06日 09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局党组班子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11月5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晋美主持召开了2019年度局述职述廉工作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共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晋美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班子从五个方面向大会作了局党组履职尽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报告。其次,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依次作了述职述廉报告,谈到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又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作了打算。

晋美同志听取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述职述廉报告后,进行了详细点评,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给舆论充分肯定,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加强团结。局领导班子成员应深扎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子,要谋事共事,要同心聚意,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二是广播电视是党和政府的喉舌,广大干部职工要热心、热情、热爱广电工作,当好意识形态的传播者,安全阵地的守护者,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三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广大干部职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深入基层一线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四是超前谋划。要提前谋划制定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做好2019年和2020年工作的无缝隙对接,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