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电要闻

市广播电视局党组举行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年10月25日 05时2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24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局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党组班子成员、各支部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和干部职工意见建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晋美主持。

座谈会上,党组班子成员、各支部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和干部职工围绕市广播电视局党的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和为民服务宗旨意识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建议。晋美同志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一一进行解答。

晋美同志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终落脚点在于真正改进工作作风,抓好整改落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市广播电视局党组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检视问题,把问题产生的根源挖深挖透,拿出更多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切勿花拳绣腿走过场、蜻蜓点水走马观花,要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晋美同志表示,局党组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涉及到全局的共性问题将由党组班子照单全收,对涉及到的科室和个人问题将按照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主动认领。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加以改进,以整改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座谈会共收集到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建议14条,经梳理归纳为11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地址:昌都市广播电视局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842929